WHAT'S NEW?
Loading...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Stand my heroes) 小心得


這是一款寶石消除類的乙女向遊戲

一樣先送上官網  (゚∀゚)


---------------------------------------------------------------------


↑PV

簡單說就是女主角因為自身的特殊體質

所以加入了麻藥取締官(藥品執法人員?)之中

然後很自然的(?)生活被男主角們包圍

因為遊戲人物很多我就直接引用官方的圖了


遊戲主打LIVE 2D (就是夢色キャスト那種)

之後又新增聲優了 ((つд⊂)我家kenn啊)

細谷佳正 斉藤壮馬 KENN 下野紘 子安武人 


↑首頁 和一般遊戲一樣人物可調戲 會有聲音

左上的愛心類似體力值 遊戲中普通一關需要2愛力

兩個愛心有點像是錢或絆點的作用

寶石自然就是課金來的啦~

下方藍色盒子是禮物

拉砲是活動

而右邊由上開始是故事關卡、人物故事、扭蛋和卡片


↑故事關卡

基本上只有一兩句語音

按右上是回到首頁


↑人物故事介面

一定有人想說主線只有一兩句?那聲優都用在那呢?

重點就在選了人物之後




↑圖二右上有聲音圖案的就是全語音的故事了

貌似拿到SSR卡片就會開啟(?)  我沒抽到嘛╮(╯_╰)╭ 

然後開啟故事有些需要絆點


↑卡片介面

卡片中的技能可以因為關卡而好好選用

左下的圈圈是隊長,也就是放在首頁可調戲的人物


↑重點來了~遊戲玩法的介面

(一整個讓我想到明星志願的手遊....ORZ)

只是這難度更高

右邊分數之下的是過關條件

兩個愛心是你在這關卡中可得到的絆點數量

左邊的三個圈圈是發動技能

最下面白條的數字應該是可移動的次數


↑限時活動介面

打到特定關卡可以拿到該人物

------------------------------------------------------------------------------------------

基本上遊戲中文字的比重還算多的

所以看不懂日文的人可能難以明白劇情

然後活動關卡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的!

才七、八關我就有一關是靠吃石頭過的

然後有一關是我按著按著不知道為什麼過的(´~`)

不過關卡的確是很有創意

我個人不太擅長玩這種類型的

不過如果對自己有自信的話絕對可以下下來試試看喔

-----------------------------------------------------------------------------------------------

目前似乎沒有太多人討論

只能送上 官方推特 貼吧

如無意外 下一次大概是被囚禁的掌心了

那麼以上~ (≧∀≦)ゞ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感謝大大的介紹,設定原來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謝ヽ(✿゚▽゚)ノ

      刪除
    2. 請問是說大大知道體力的機制嗎?完全不知道上限多少~~~TOT//

      刪除
    3. 因為我已經沒在玩這遊戲了WWW
      幫你爬了一下文也不知道正不正確
      愛心上限十顆 一小時回四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