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 (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 小心得



一樣先送上官網

這是一款女性向的三消手遊~

順帶一題是GCREST公司出品的 也就是夢100的那間

最近要出中文版囉~~~雖然我會安定日版=W=


----------------------------------------------------------------------

維持夢100的特色,遊戲中有滿滿的聲優陪你冒險

(圖來由官網)

故事大概說女主在老家的神社打掃

突然就到了名為「日ノ許」的世界

然後被說自己是太陽的巫女

這世界因為某些原因,除了夜晚,天空都是茜色的(名字由來)

女主就去救因為世界異常而被神隱的人們

相信玩過夢100的玩家們來說這套路已經很熟了吧


↑下面第一格——首頁

中間的是主線故事

左邊是角色故事

右邊現在是新手任務,解完之後可能是每日任務和主線任務和活動任務吧

寄合所是公會

功能和夢100差不多

有會話所和設施 偶爾可以拿到一些小東西(絆石 錢 等)

宴是好友或公會成員抽到新角色的分享畫面

一樣可以放美男來調戲 調戲時有語音

這次一開始就到手的角色是KENN配的喔~

基本上玩過夢100的應該會很好上手

介面的特效還滿不錯的 唯美的感覺

↑隊員介面

覺醒一樣有分兩邊——陽覺醒和陰覺醒

這部分和夢100差不多

不過這次覺醒的立繪比較清楚了


↑覺醒介面

按i會有立繪可看

一樣主要靠故事的選項來分陽陰覺


扭蛋和交換介面

交換所的道具貌似以每日任務為主要獲得方式

完成所有每日任務可以得到10個

↑書物庫

就放主線故事和角色故事和CG的介面

主線沒有全語音 大概只有幾句有


角色故事

我覺得改得這樣蠻好看的

三星以上的角色突破等級上限後還有裡物語


↑角色CG

每張角色卡陽陰各有一張CG

在第幾話的圈圈右下角有圖片圖案的就是有CG的章節


↑其他目錄

其實大部分東西和夢100的模式差不多

分別就是關卡玩法而已



↑關卡介面

左邊是fever能量條

右邊是血量

一樣有屬性相克的珠子 但這次好像還加了近戰和魔法

技能要按人物發動 人物頭上的數字是表示還要除多少某顏色珠子才能發動技能

最後一場有寶石(就那個白白藍藍的)降下

把它弄到掉到最底就能發動大絕


↑歡迎宴(也就是首頁中的宴)

就是夢100裡的歡迎會啦~

好友可以互相祝福留言

留言後會獲得絆石(可以拿去絆抽)

大概就這樣

---------------------------------------------------------------------------

其實和夢100真的都差不多

主要是人物變成偉人,背景故事也改了

不過感覺上還是很精緻的

關卡其實還算簡單 應該不會有很難玩的問題WWW

不過因為有了前人夢100就顯得不那麼創新特別了

可是想轉個口味的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而且我覺得這種玩法的遊戲節奏比較快

隨時都可以停  蠻適合上班族的

雖然活動玩法沒有夢100多樣  但要一只5星突滿還是算輕鬆的

目前石頭送的數量還不錯=W=

我因為KENN在應該還是會玩(夢100好像沒有他的角色?)

不用抽就能入手真的太好了இдஇ

(我的MAMO大天使到現在還沒入手,黑執合作也死抽不到KENN死神我都想哭了)

想要知道遊戲最新消息可以看 官方推特 

官方YOUTUBE

哈啦版 

以上(≧∀≦)ゞ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感覺就是官方要把夢百老玩家抓回來推的手遊www今天試玩了下還真是熟悉的醍醐味啊(阿對沒錯我就真的吸回來了淦
    大天使啊...加油 我覺得算是最難抽的五星吧(以在夢百半年內抽11隻五星的經驗R 倒數第二隻才是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WWW這個套路大家都懂 不要說了QAQ我大天使... 還好這遊戲一開始KENN就跟我走了XD((喂 半年11隻很歐洲人了吧 真好(臉黑到不行的人)

      刪除
  2. 啊不過比起夢霸我覺得怪變綺麗了 還有好萌喔那個納比二號(不要叫人家二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只好可愛喔!!!這只還有一些動作給它呢~其實我覺得這款像加強版WWW首頁的特效啦 式神出來的小動畫啦 連最後一回合的石頭劇分也多了 還有FEVER的特效 都UPUPUP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