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エースリー (A3!) 小心得


這款是一款養成型手遊

和ICHU同一間公司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其實這款好像2月就出了WWW

但一直到最近才有空摸一摸

一樣先送上官網 (゚∀゚)

----------------------------------------------------------

故事主要說女主角的爸爸失蹤了

為了找爸爸剛好到爸爸失蹤前所在的劇院

卻發現劇院因為沒有客人和演員要被拆了

然後女主角挺身而出 以總監督的身份幫助劇團


聲優陣容我覺得沒有到很豪華的程度

中等吧  不過還有幾個我有興趣的


↑遊戲首頁

LP是用在訓練(稽古)那邊

SP則是用在公演那邊


↑故事頁面

主線故事是全語音的喔!

除了主線還有角色卡牌故事

和以往的活動故事


↑故事中會穿插CG

整個很良心ヾ(*´∀ ˋ*)ノ


↑劇團員介面

可以編成公演隊伍和訓練隊伍

自主練是普通的升等

特訓是要材料的強化(就像IDOISH7的那種)

開花是吃同一張卡


↑舞台相關

遊戲中最主要的系統


↑稽古介面

上台前的訓練

會得到經驗和卡片

不同的稽古都有一段和限定卡片的小劇情


↑公演片段

也會得到材料

不過主要是活動時才會常用


↑觀劇準備

這邊應該是這遊戲最有趣的系統了

可以選你喜歡的角色去演劇

會有一段小劇情跑出來

圖中的是在演羅密歐中的一段


↑打工介面

其實是街頭表演賺錢

會有錢也有機會掉材料


↑打工時的小遊戲

不過有冷卻時間

不能常常玩

抽池跳過不詳說了

也有絆池


↑其他目錄

大概就這樣了~

----------------------------------------------------------------------

本來以為是夢色卡司的那種

玩下去意外的系統都很符合劇團題材

ICHU沒有全語音劇情這次做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卡不多比較好做到=W=)

劇情我還沒看到太後面

感覺大家的身世都是沒人管...

不過真澄真的很可愛WWW

雖然我不是很懂這種一見鍾情的體質(´⊙ω⊙`)

基本上我覺得遊戲整體很不錯了

特別是在這個不是音遊就是AVG再不然是三消的時候

很讓人眼前一亮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巴哈哈啦板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