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夢色キャスト (夢色卡司/夢色cast) 小心得




一樣先送上日本官網(´・ω・`)

其實我對這款感覺還好

不過好像這款的評價很不錯 是比較有互動性的乙女向音樂音戲

對我來說人設戳不中我(つд⊂)(只有響也不錯...)

之後也要出中文版囉~~~
----------------------------------------------------------------------

先說說對聲控最重要的聲優們 (沒錯因為沒有我本命所以不感冒)

有逢坂良太 花江夏樹 豐永利行 上村佑翔 林勇 小野友樹 町中佑

劇情一開始是說(沒記錯的話...)

女主角(劇本作家)的劇團散了所以不知道未來怎麼辦的時候

聽到響也和蒼星在讀劇本  被發現在偷聽後逃走了

逃走後發現自己寫的劇本弄丟了

最後發現在那兩人手中  於是被介紹進入男主們的劇團

說到故事真的不能不說主線故事是全語音的!!!超良心

以下是cm


-----------------------------------------------------------------------------

首先一打開基本是這樣子的
女孩頭上的星星是可收集的

收集後可以裝飾我們的劇場 (就是女孩們坐著的空間) 和 買東西給男主們


樂屋就是男主們在的地方啦~

可以三道門都開看看誰是你的菜再進去 每天只能拜訪5次~

 聊聊天談談情送送東西(星星的另一個用途)
每位男主喜歡的都不太一樣喔  吃到不同的東西會有不同的反應

以下是進門後的畫面


底下第三項是男主的隊伍編成 升等 覺醒這些大部份遊戲都有的就不細說了

主要是歌曲會有三種屬性 (以下有顏色的)


每種屬性都一個隊伍針對不同的歌曲

第四是打歌畫面


打完a b c才有full

按難易度可以調難度

特別曲目會有一些限時的歌和活動的歌


音樂遊戲方面我覺得和某音樂街機的打法蠻像的

以上的是遊玩片段(PS非我的)

黃色是單按,藍色是長按,綠色是連按

歌曲有分a b c段 全部打完才能打full模式

(不過玩不久的我full打到一半就gg了...╮(╯_╰)╭)


第五是故事頁面

長方形的是主線故事

然後男主們的故事  拿到他們的卡好像都會有一小段故事

event那邊是活動的故事

第六是抽角色的


剛剛兩單抽竟然抽到了圖下方的兩只...(有興趣的可以問我拿引繼)

最後一格是設定

然後提示引繼在一開始的頁面不在設定中喔~(看最上面的圖)

-----------------------------------------------------------

最後送上可參考用的網頁~


看得懂簡體的就梦色cast吧 夢色微博 <--(雖然說停更了但對新手有用的資料還是有的)

看不懂就 夢色哈啦版

以上~(◍•ᴗ•◍)ゝ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你好我想玩這個遊戲,請問可以求引繼嗎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沒有收到QAQ 已經寄信去妳的信箱了 不好意思麻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