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甜點王子 Sweety Prince 小心得

這次是很難得的很新鮮的心得(?)

一樣先送上官網  甜點王子官網


這是很難得出現的台灣制乙女手遊啊。:.゚ヽ(*´∀`)ノ゚.:。

乙女的市場很大出多點吧(誒)

--------------------------------------------------------------------------------------------

故事大概是女主角的爸爸是做蛋糕的

於是女主角很自然的也很喜歡做蛋糕

偶然從亡父遺物中發現了父親過去居然也是LaMure集團的主廚

於是女主角也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學徒甄選

結果一不小心(主角威能)四位男主角都看中了女主角

然後就看你要選誰攻略啦~

主角分別是~
【氣質高雅迷人的冰冷王子】(官方說的)
【限收男學徒的傲嬌王子】(官方說的)
【我行我素的腹黑王子】(官方說的)
【擁有成熟魅力的輕浮王子】(官方說的)

因為我選的是堇所以其他角色不太清楚就引用官方的啦~

是日本名字是因為這遊戲的地點設定是日本喔~

玩過一下封測~內容比封測多了好多~



小小吐槽一下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女主角是男的030(和恭太握手)

好在有換裝系統~

對話畫面就像上圖 不過本遊戲主打Live2D 所以男主角會動喔會動喔會動喔~

主要頁面有三個 分別是小屋、烘焙屋和PK賽


先說烘焙屋~也就是和師傅二人世界的地方(誤)

左邊那一條是你的任務

右上的星星是你的食譜的總星數(每個食物都有分星數 最高是三星 三星會有獎勵~)

綠色的閃電是能量值  類似體力一樣的功能

紅色的寶石是點數

金錢就應該很好懂吧

後面的黃色的爐是做食物的 而做食物會消秏能量  也需要時間...

提升食物的星數則需要食材 食材可以去pk賽取得

有時候師傅會給你任務~雅人大叔也會來給你任務~

食物一般用來解任務,有多的話可以到倉庫賣掉

然後師傳睡著後點醒他可以擭得能量~

畫面上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小禮物

覺得怪怪的地方點就對了!(`・ω・´)

我個人覺得前期錢去拿去買更好的爐比較好

ps:等級好像也要透過劇情任務升


以上是小屋畫面

小屋可以自己買家俱去裝飾

桌面可以放甜點讓朋友吃(有時你正在小屋的話還能看到有人來吃喔)

吃完會得到靈感  靈感是開啟新食譜用的

然後雙方都可以擭得食材

換裝和買衣服都在這畫面喔~


以上是pk賽進行中的畫面

pk賽就是選人pk

然後不停的點螢幕030

對方的食物星數較高而你又打贏了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食材

說明差不多就這樣了,記得封測的時候有幫師傳按摩的功能現在好像沒開放(*´з`*)

-------------------------------------------------------------------------

比起經營我覺得這遊戲更看重故事

做食物要等我覺得有點討厭(*´з`*)(<--不喜歡放置play的人)

不過故事一開始感覺沒什麼爆點...(我就不爆雷了也沒什麼雷好爆030)

說實在人設一開始都不太戳到我=w=

不過看久了覺得還可以~

小可惜是沒有聲優啊~~~~~(´;ω;`)

聽說未來想出在日本市場 也許...可以期待有!?

個人小腦補覺得雅人大叔可以是安元洋貴 (爬馬的低沉聲線很不錯~)

恭太可以是增田俊樹(MG#4的Atom)或綠川光(魔鬼戀人的變態)

光一的小惡魔屬性就想到KENN(兄弟戰爭的風斗(´▽`ʃ♡ƪ))或江口拓也(心跳餐廳的透)也不錯~

堇的話我私心我的尾巴(岸尾大輔)啊!(´▽`ʃ♡ƪ)不過發現立花慎之介的溫柔聲線也很讚!

腦洞完畢wwwwwww

不過我覺得這遊戲的官方很不錯~(粉絲團都有回)

---------------------------------------------------------------------------

最後這次送上都能看得懂的www

甜點王子的粉絲團 網誌那邊有很詳細的角色介紹~


然後他們也出了line貼圖喔!

(●´ω`●)ゞ以上

(雖然很想找人填招待碼不過還是算了吧030)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這遊戲要出2部了
    不曉得是把1砍了換上2還是1仍然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留著吧
      畢竟女主角男主角都不同了
      不過我覺得2代感覺比1代好(有玩封測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