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idolish7) 小心得


終於把現在我手上的乙女手遊都要寫完了~ヽ(✿゚▽゚)ノ

(我覺得可玩性比較高的也就這些了030合奏之星在我空間要爆的時候刪了沒得寫)

聽說有出中文版的消息了!!!ヽ(✿゚▽゚)ノ  為了劇情可能會再下吧WWW

中文版事前開始! 中文官網

一樣先送上 官網 

這遊戲叫idolish7,也是上圖中7人組合的名稱喔~這是一個音樂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由種村有菜老師負責人物原案


--------------------------------------------------------------------------

我就先簡單說一下遊戲有的聲優

idolish7中有小野賢章、增田俊樹、白井悠介、代永翼、KENN、江口拓也、阿部敦

trigger中有羽多野涉、斉藤壮馬、佐藤拓也(與idolish7算是對手關係)

Re:vale中有立花慎之介和‬保志総一朗

事務所中女主角的同事的興津和幸,理事長也是女主角的爸爸的千葉進步

因為把每個角色都介紹一定會打很長~~~所以大家可以去官網看或有簡體翻譯的微博


以上是首頁,我很簡單的打了功能(看不清可以點開圖片),

嘛~看得懂就好不要嫌棄小畫家

先說一下打歌好了


以上是打歌影片(官方的喔~大家可以去訂閱)

不能不說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普通啊~

真的玩的時候……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是手殘(*´д`)

實情是他的難度比較高,白球落下的節奏我覺得有點難掌控(因為這樣親友都沒入坑)

提示~藍球可以不用跟著移動,移動到尾球的圈圈就好

然後!!!有個方法可以把難度變低


這樣遊戲就會簡單多了喔~

idolish7打歌系統的特色是就算你全MISS歌也不會中斷喔(・ε・)

打得好的話有MV片段可欣賞(可看影片1:11)不要問我怎麼邊打歌邊看=w=


以上是故事頁面

和夢色一樣超良心的劇情全語音喔~!(づ′▽`)づ

然後每一章都有一張CG

一開始好像有要你看到第8章(我忘了)

雖說可以跳過,但我還是忍著用我破破的日文看完了(同時也為了我的KENN)

其實劇情不錯030不是一出道就天下無敵,我就不放雷了


然後是卡組介面

功能都大同小異我就不多說了

前期沒拿到好卡可以用路人卡先頂著

覺醒的話就同樣的卡N+N變R R+R變SR SR+SR變SSR (路人卡也是)

特別的是他的信賴度系統

長按卡面後


再按右上的手機


是用像LINE的介面聊天去了解角色們喔~ヾ(*´∀ ˋ*)ノ


然後是抽卡介面

抽不到今期的聖誕卡的非洲人表示ಥ_ಥ

---------------------------------------------------------------------------
一周年補充&更新ヽ(✿゚▽゚)ノ


界面換新的了~感覺質感更好了~

然後開了UR卡  需要SSR的特訓滿+同一張SSR才能進UR 

----------------------------------------------------------------------------

活動方面可以看到官方蠻用心的想了很多

當然也逃不過打歌堆分數拿獎勵的活動

不過SSR的卡其實很好拿,努力打歌就可以拿到(新手一開始也會拿到一張)

不過排名還是很殘酷的……

活動的資訊可以參考我最後給的網站

-----------------------------------------------------------------------------

如果你看完了還是覺得還好的話!

一定要再看看兩隊的MV唷!



偷偷補上質數↑的新mv

(完全可以看得出官方的偏心www)

然後有出小說也有出漫畫喔~

--------------------------------------------------------------------------------

題外話~

我一直以為idolish7的人氣沒有很高(因為我親友都沒下坑)

沒想到香港RG的同人商品蠻多的!(最少的好像是ichu)

上次看到有人cos壯五這次還有天尼!

不過我發現我會把音也和陸的cos搞亂XD (只能看瀏海分了)

------------------------------------------------------------------------------------

新手想更了解的話可以看 微博的新手教程

idolish7貼吧  idolish7微博主页 簡體的,但資料很多,像是故事漢化、卡面等等。


包瑄翻譯 內有歌詞翻譯和故事翻譯

日文 官方推特


以上~ヽ( ^ω^ ゞ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