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 不刪檔CB小心得


"不刪檔CB小心得"  

因為我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改什麼 所以公測開放的時候看看就好((誒

一樣先送上官網 (ゝ∀・)  然後這是一款益智明星養成遊戲

本次的男主們就是上圖的四位 人物介紹,故事什麼的直接看官網吧
------------------------------------------------------------

先說遊戲本體需要的空間好像也蠻多的

既然是明星養成遊戲,要養成的自然就是玩家本身囉

亮點是人物本身可以換裝換樣子(嗯?)


以上是自己的房間頁面

聽說會隨著買了的衣服數量和等級上升而變房間的背景

如何進行遊戲會有新手教學的一步一步的教(嗯,真的是一步一步)

然後隨著教學的腳步,也會把男主們通通遇見

不能不吐槽 為什麼男主們一見到女主都會被吸引(明三甜蜜倒追那麼慘說)╮(╯_╰)╭


故事中會有CG

然後每天(現實)都有一次的約會時間


依照玩小遊戲的好壞加好感度

但目前還沒開放好感度的功能所以並沒有卵用_(:3 ⌒゙)_


上面是通告 打工 訓練的介面

建議先放打工次數打滿再衝訓練

不然你看那個屬性上限到了就連1點都不加給你喔030<--親身經歷

然後不同的通告,打工,訓練  都會有小遊戲喔(就說很益智了吧)

通告的小遊戲大部分是以下那樣的


但根據通告的難度應該會上升難度

過關的條件在右上角

過關條件沒到就算是滿分也是不算你有完成

而且一個通告最少也要拍個三、四次……

玩到中間數值開始高了你可能會發現分數顯示MAX不加上去

或開始衝其他路線(模特、歌手、演員、主持、舞者)可能會發現怎麼都只+1

這就是官方坑錢的地方了


這是因為你的悟性滿了,要升上去最好的方法是用石頭($)

官方說也可以接取更高階的通告、打工、訓練即可繼續增加屬性

給你的數值數字是要看天賦,要洗就是用石頭($)

而有些屬性不能訓練衝,只能接通告和換衣服增加  像是時尚、親和


另一樣也蠻麻煩的是送人的道具

要到購物中心買  通告,探索也有機會拿到

但少至要買5個合成  多至10個 (*´・д・)!


另外看過的劇情有些灰的要看要花石頭買(手滑按到買了一個了QAQ)

還有個明星挑戰賽和時尚名人賽

沒有太大亮點就不說了

-------------------------------------------------------------------

這遊戲真是一言難盡啊……

如果有玩過明星志願的玩家們 我覺得你可以回去多玩幾次三代 甚至一代(つд⊂)

沒玩過的話 我建議可以玩完再去玩明星志願單機系列((喂

各種地方都很坑

  我玩養成通常都會不到完結停不下來

養成就是要養小蝦咪變成天后的快感啊((喂

但因為有體力限制  一天玩不了多久(雖然可以理解怕玩家玩太快耐玩度不足)

加上多到不行  超益智的小遊戲  把流暢度拖低(好吧 明三甜蜜的小遊戲我也是跳過的)

我覺得算是流暢的另一個變愛養成遊戲推愛養成2 (出到3 但只玩過2)

雖然每日任務有石頭送  但我覺得那個坑……有點大

然後那個新學教學的一步一步是半強迫跟著他解

不跟著解 是沒辦法直衝其他路線的 (一開始強行模特路線)

小吐槽,金皓薰也是閒到什麼地步才會在公司滿人的情況下還來理女主角啊?

最後劇情目前沒看到太大的亮點,大部分在三代就出現過了(摩登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男主們的人設是不錯的=w=

-----------------------------------------------------------------------------------

想知道官方消息可以加 官方明星志願粉絲團


以上(≧∀≦)ゞ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天啊說的真好 我也覺得單機還是比較好欸
    這樣玩根本玩不到結局啊啊啊
    我現在才9等 唱片公司20等才有
    啊我就是想要一開始就當歌手也不行
    跟以前比自由度很低ㄟ
    還是比較喜歡2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同感真的太好啦WWW
      真的是一種玩不出結局的感覺(而且男主看到女主都纏上去實在是...)
      不過重點真的是益智遊戲一直重複到令人不想開遊戲的地步...
      還好最近有消息要弄明星志願4了
      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WWW

      刪除
  2. 行動力真的太少了 過了LV11升等好慢都快要沒耐性玩下去了
    還是單機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一想起滿滿的益智遊戲就更不想開了www
      聽說有要開發第四代了就等看看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