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虹色デイズ ~虹色☆コレクション~ (虹色days~虹色收集~) 小心得


超新鮮的心得~

一樣先送上官網  (`・ω・´)

這遊戲其實我覺得是粉絲向的小品 就像歌之王子島嶼一樣

超超超超真愛粉才可以玩下去... 我不是虹色粉所以(つд⊂)....


----------------------------------------------------------------------------

一開始的首頁~

左上金色的鐘是鬧鐘功能,可以選男主叫你起床喔~(我覺得是這遊戲最好的功能了)

不過太溫柔了,真實上真的叫不醒我... (手動再見)

右下的帽子是答題遊戲

每次進行小遊戲都要最上面的彩色鑽石  玩完遊戲會看分數又給你幾顆彩鑽

和拼圖的碎片,而拼圖就是這遊戲主要的收集目標


打歌遊戲介面~

以下是打歌片段


抽拼圖碎片的小遊戲~


得到的碎片用點的拼上去  碎片的數量會顯示在左上角(白色的碎片)


月歷


圖鑑

完成了的拼圖會顯示在這,第一個是事前登錄擭得的


點開會有聲音喔~

------------------------------------------------------------

超簡單的遊戲...

所以我堅持不下去www

我喜歡遊戲性高一點的...

所以歌之王子島嶼就算我真的很愛也玩不下去啊~~~~~~╮(╯_╰)╭

還有打完歌會有廣告跳出來這點也是蠻妙的...

結論︰只建議超超超超真愛粉下來玩

嘛~手機空間很多的話下來玩玩看鬧鐘也是不錯的

最後我的帳號有事前,看看有沒有超超超超真愛粉要認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