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刀剣乱舞-ONLINE- Pocket (刀劍亂舞口袋版) 小心得


二月完全沒有比較有趣的乙女向遊戲於是沉寂了一個月啊╮(╯_╰)╭

話說需要的容量好大_(:3 ⌒゙)_刪掉了灰姑娘換刀男人

終於有爺爺了!(´▽`ʃ♡ƪ)

一樣先送上官網   (≧∀≦)ゞ

系統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簡單說明和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最後會送上對新手有用的網頁


-----------------------------------------------------------------------------

雖然我想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個遊戲=W= (畢竟同人場看很多)

但可能因為要爬牆的關係,所以沒玩 

現在終於不用爬牆玩了~

先簡單說一下故事

西元2205年時的政府為了對抗目的為干涉過去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擁有將刀劍喚醒的力量的審神者(也就是你,愛稱嬸嬸)以及刀劍的付喪神「刀劍男士)」送往各個時代,展開戰役。 ——引用至維基百科。

然後這是一個卡片類型的網頁遊戲。


一開始打開的畫面

因為我之前就有摸過了所以直接引繼

引繼要到原本網頁版的下方拿ID



功能都收在目錄中

好像用滑不同方向可以開不同功能

不過我看完一次都忘了(・ε・)

本丸就是第二張圖的地方


出陣畫面和網頁一樣

出陣等於一般遊戲的關卡

遠征可以派你不同的部隊去打材料回來

演練就是和玩家對打 


結成就是編成部隊的功能

(完全可以看出我是個不專業的嬸嬸www)


鍛刀就是生出刀男人的地方

生出什麼刀很看人品和配方030 (非洲人代表)


手入就是把出戰受傷的刀維修


造出給刀男人穿的裝備~


類似強化的功能


派刀劍們24小時中去做其他事情(同樣可以出陣等等)

可以強化少許能力和能得立繪

最多可以放六人 (我只是想拿立繪而已030)


主要任務和每日任務


刀帳就是圖鑑

包含介紹、立繪、聲優。

回想則是用特定角色去特定地圖開到的劇情

總括和網頁差不多的介面。

----------------------------------------------------------------------------

因為容量太大了(好像有1GB多)實在讓人很想刪...((喂

然後我的小花總是Loading很久(完全沒耐心的人)

所以我覺得手機版其實就好在便利了

可以在外玩,不用爬牆

但在家還是PC版好啊(=´ω`=)

不過其實我覺得可玩性不是很夠(不要罵我030遊戲齡高的人不好滿足)

畢竟戰斗是自動進行的

衣服和隔壁比也脫得不多

P.S:對網頁遊戲有興趣的也可以留意一下R家的一血卍傑-ONLINE- 

--------------------------------------------------------------------------------

首先 哈啦版 是一定要的030

然後巴哈的刀劍公會也可以加入 裡面的WIKI超詳細~

FB社團 也有最新的消息

新手們可以看 新手基本Q&A



以上(◍•ᴗ•◍)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