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夏目的美麗日記 陸版小心得



(圖源來自夏目的美麗日記的FB)

其實之前就有玩過一下但覺得還好而已

沒想到竟然要開台版了

剛好最近都沒什麼遊戲就寫一下吧

因為不知道台版推的會有些什麼 我就寫主要的功能

一樣先送上官網 ヾ(●゜▽゜●)

然後這是一款換裝+戀愛的手遊

相信有玩過某暖的話一定不陌生(笑)

覺得圖小的可以點開喔~


---------------------------------------------------------------------------------------------------


↑主頁

基本上是說夏目(也就是你)不小心穿越到異世界,為了回去要收集時空碎片而四處旅行。


↑遊戲地圖

每一關的換裝主題都不一樣,三星算合格。

過關一次需要2體力,而遊戲沒有等級系統,所以只有50體力,沒有更多了

愛心是可以加好感的戀愛相關選項

小熊是換裝外的小關卡


↑有些關卡會有CG

但我覺得有些CG其實質量……咳!


↑小熊關卡會出現的小遊戲


↑換裝介面

衣服會各有不同的屬性,像是可愛、性感、簡約

星數越高分數越高


我覺得這遊戲最好的系統就是熱門評論了,沒有之一!

然後回顧一下就是方便你刷材料用的


↑熱門評論介面

每關的五星要穿什麼,這都可以在評論找到

完全方便我不用找攻略啊(・ε・)


↑服裝制作介面

刷材料其一就是為了制作服裝過關

不過材料可不好掉,一開心就把你一打半體力花完了

然後……沒有然後,你可以關遊戲再等體力回滿了(≖ᴗ≖)


↑制作甜品介面

刷材料其二,就是弄甜品

小熊關卡可能要求你提交甜品過關

不過最大的用途當然是~~~得到男主角們的歡心啊!


↑戀愛介面(?)

亮點是(將將)可以百合!((被揍

暗掉的角色需要戀愛魔法石解開

戀愛魔法石的取得要靠的戀愛大轉盤(每天免費一轉,再轉要花寶石)


↑消費戀愛魔法石的介面

魔力錄音機有一定數量可以解開角色語音

只是如果你是日本聲優控的話,很殘念的是中文配音喔~

日記則可以解開戀愛事件


↑選男主後介面

最上面紅色條是好感度

衣服圖案在收集一定的衣服碎片後可以換

手指圖案是說明你戳男主不同部分有不同反應

(然而對比心跳餐廳戳戳戳的牙白對白,一點都不讓人心動啊ʅ(´◔౪◔)ʃ)

禮物圖案是讓你可以送甜品加好感

對話沒VIP沒得玩,不知道台版會怎樣


↑短信介面

你只能收信的短信(´~`)

而且經常性不會變


↑戳戳說明

可是感覺戳那裡都沒什麼分別...可能是我不會戳吧030


↑點去約會後介面

一次可以選三個地點

然後放置PLAY~

有機會發生約會事件

然而有些不怎麼甜...甚至莫明其妙


↑發生約會事件的選擇

特別的約會事件也會有CG

不過我還沒看到WWW

--------------------------------------------------------------------------------

以下個人心得︰

陸版是送得蠻大方的

不過一樣花得很快喔(笑)

遊戲基本上流程 過關&約會→過關需要制作衣服/沒錢買衣服開始刷材料&約會結束約會再開

然後重覆流程

重點的戀愛系統

除了約會,其他地方感覺不太到那來的戀愛感

(好吧,其實約會我也感覺不太到,也有可能是我沒開到吧)

CG嘛……我覺得有些崩得蠻厲害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心跳餐廳的CG...(再讓我說最後一次心跳餐廳=W=)

主線的男主就出現一下,然後沒有了,就叫我約會

這進展也跳太多東西了吧( ˘•ω•˘ )

換裝的部分我覺得是不錯的

但衣服真的好貴啊~~~~~~~~~~~

------------------------------------------------------------------------------------------

所以我台版應該不會想碰WWWWWWWW

更多消息可以看 官方FB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