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LOVE☆スクランブル (愛的爭奪戰) 小心得


這是一款突然跳出來的三消(至少消除同樣三顆)玩法的遊戲

說它突然,是因為(以我所知)沒有事前登錄,遊戲出的第一天官網角色介紹也沒弄好

一樣先送上官網(・ε・)


----------------------------------------------------------------------------------------------


↑先給大家送上玩的動力((誒

這遊戲應該是Voltage社第一款非ADV(文字冒險遊戲)的遊戲

然後把旗下的ADV中的男角集合而成的

故事主要說︰

革命家的一方想要破壞掉世界,重造一個新世界,而重造新世界必須有女主的力量,所以他們就趁女主工作後一個人回家時拐走女主,結果被防衛軍一方救了,經過教學後女主就發現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然後和男主們一起戰鬥。(大概吧030我也記不清了)


↑首頁(自然地首頁角色是可調戲一下的)

先說明最底下的分別是︰首頁/故事/扭蛋/課金/隊員管理/好友

右上的MENU有引繼


然後右側分別是︰好友的動態(像是夢100的歡迎派對)

星星的第一項是成就(主要是送鑽石)第二項每日訓練?(像是夢100的每日任務/挑戰)

最後就很明顯的是禮物了


↑故事頁面  

最上的是活動,中間是主線,下面角色故事和每日關卡

主線和角色故事的N和R卡都是沒有任何語音

SR卡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我還沒抽到QAQ)

CG....好像也沒有


↑關卡介面

十秒消珠,有愛心可補血,還有炸彈

找不到可連的話,可以按角色旁的風扇按扭

然後我覺得SR卡的技能小動畫還蠻好看的

角色外框的顏色是對應同色的珠的攻擊色


↑扭蛋介面

最上三項是鑽石抽/絆抽/素材抽

素材主要是覺醒卡片用


↑(課金跳過)隊員管理介面

右側上至下分別是︰卡片一覽/覺醒/訓練

下面是不同卡片的角色故事和隊伍編成


↑隊伍編成頁面

之前一直在想那左上角的顏色是指什麼

因為怪物明明就沒有屬性啊(=´ω`=)

後來終於發現原來是指他們的分隊

也就是同顏色亂放也沒問題啦(馬上把中澤和KENN放上去)。:.゚ヽ(*´∀`)ノ゚.:。


第一隊(紅)和第二隊(藍)都是擅長戰鬥,分別在於一個是近距離一個是遠距離

第三隊(綠)是情報和支援組

第四隊(黃)是潛入搜查隊

第五隊(紫)是救護和科學支援

隱密隊(灰)是負責特殊任務,像是暗殺

幹部...就是幹部(ㆆᴗㆆ)

(可是這消珠上有差別嗎ಠ_ಠ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最後好友介面

分別是︰好友一覽/未確認的申請/申請好友/遊戲討論區

------------------------------------------------------------------------------------------

心得嘛……這遊戲出來得太突然,感覺像是試水溫的作品

語音我覺得有點太少了( ˘・з・)除了戰鬥和首頁外就沒了

不過戰鬥的部分每次只有十秒攻擊時間

這樣子節奏偏快的感覺我很喜歡

SR的技能很漂亮030雖然我還沒抽到(都用路人的)

然後鑽石送得很大方這點絕對是優點WWW

第一次的活動已經完了,是打關卡然後抽獎

第一獎是KENN的SR卡

然而.....我都沒有抽到இдஇ(非洲人確定)

總結我應該會好好玩下去

為了我的中澤小天使和KENN小天使(ง๑ •̀_•́)ง

找不到中文的討論區有關於這遊戲的ORZ

所以就沒有可參考網頁了_(:3 ⌒゙)_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