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ドリフェス! (DREAM FESTIVAL) 小心得


這是一款音樂遊戲030應該沒有太乙女的的東西...吧?

一樣先送上官網 (・ε・)

貌似會動漫化喔~

---------------------------------------------------------------------------------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不是聲優喔030

遊戲主打偶像+2次元角色的2.5次元偶像

所以是有mv的 (將將~)


不過我連聲優配的偶像都沒顧好,所以只是來看看打歌的效果的www


↑首頁

其實東西還蠻少的哈

相機圖案是掃遊戲專用的服裝卡片用的 (那卡片貌似只能從日本或有在賣動漫周邊的店找了)

旁邊插卡圖案 是抽卡的地方

最大的按扭 有螢光棒的就是打歌的地方

最下面 白色的一列

打開門圖案的像是玩家資訊的感覺 可以設你要應援的偶像 也就是首頁的那只

電腦螢幕圖案是故事 分別有個人的 和主線的 (全語音)

卡片圖案是 組合不同的衣服卡片

最後是設定

左上那兩個那麼明顯我就不說了030


↑組合衣服的介面

衣服是五張卷抽一次,貌似沒保底 

一直沒抽到什麼好東西030


↑打歌介面

有分通常(普通)和特別(會變更)的

只是目前的歌也不是太多

重頭戲打歌模式(ノ◕ヮ◕)ノ*:・゚✧

其實我本身是有拍的,但因為我用模擬器點都沒按好WWW

後來發現有影片就直接引用囉~

 

前面變身好中二病WWW

3D的打歌模式的確是很不錯的030 

讓我想起某灰姑娘 (不過好像同公司)

然後歌也很好聽

遊戲目前還很陽春,主要大概就這些了(´ΘωΘ`)

---------------------------------------------------------------------------------------------

3D的打歌模式應該是目前以女性為市場的遊戲中很不錯的了030

只是我對偶像沒有太大的興趣 (手動再見)

話說歌之王子之後的音GAME也有這種水平就好了 (我知道我在做夢(つд⊂))

找了一下 沒什麼人在討論這遊戲

QOO討論區 已經是最多的了 ╮(╯_╰)╭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