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王與異界騎士 小心得


主打女性向(腐向和乙女向)集合戀愛養成、角色蒐集與 RPG 養成三元素的手機遊戲

一樣先送上 官網 (´・ω・`)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認為中間的是女主角...然而並不是)


-----------------------------------------------------------------------------------

↑主頁

因為是中文的遊戲就不多說明了

右上是 金錢 | 點數 |體力

左邊那一列有信箱|每日任務|討論區|設定

主頁的角色是隊長,然後有語音


↑迷宮

會掉不同東西的副本,像金錢、經驗。

鬥陣我等級還沒到沒開放,不過應該類似PK的功能?


↑冒險

普通的話主要是走主線故事(故事都沒語音)

精英則是主要用來打角色碎片(開新角色和升級角色用)


↑點進去之後的樣子

從出發點開始打

路線的分岐點有些有條件進入,有些則看運氣(就是像刀劍亂舞那樣)


↑戰鬥介面

戰鬥是全自動進行的(一樣刀劍)

戰鬥後會增加污染值,滿了就不能出戰,所以要定期淨化



然後當怪物被打敗會出現勸降系統

(其實也只是說句台詞)

關卡三星後就可以跳過戰鬥


↑合影介面

就……沒什麼需要解釋的吧


↑皇宮介面


↑修練

修練主要是提升騎士與騎士的友情


↑茶室是送禮物增加數值

忠誠可以縮短淨化時間

仰慕就出立繪特效和特別頭像

當然也會有小小的故事看


↑禮物則要去探索取得

不同人物有不同喜好


↑騎士介面

收集完碎片也是在這邊喚醒


然後淨化啦,升級啦,提升裝備啦都是在這進行


↑工坊

制造出的道具為升級騎士裝備之用


↑商店


↑召喚

至於好友主要是可以拿到友情點數去友情召喚

主要功能大概就這樣~

-----------------------------------------------------------------------------------------

玩完後不太吸引我

畢竟我對沒什麼操作性的遊戲不太感冒 

如果是喜歡刀劍亂舞那種玩法的和喜歡悠閒玩的玩家倒是可以玩看看

(這種我通常放著戰鬥放著就會把它的存在忘記ORZ)

人設也沒有太戳到我

而且聲優出場的時候也太少了吧ಠ_ಠ

作為特色的勸降系統我只覺得很拖時間(被打)

結論是我覺得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W=

不過FB的小編還蠻可愛的哈

------------------------------------------------------------------------------------------


以上(≧∀≦)ゞ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剛才去官粉看,發現才營運一年就停更了
    可怕...............
    台灣好像很多遊戲廠商都只是炒短線,不想做長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這麼短O_O!
      最近又有一款類似的叫夢間集的手遊呢(覺得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