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きらめき☆ノート (男友伴身邊 閃光的筆記) 小心得



好久沒有這麼想寫心得了(喂)來合奏吧下一次吧

這是一款音樂手遊

遊戲將於11月15日正式配信

一樣先送上官網 ヾ(●゜▽゜●)♡ 



 --------------------------------------------------------------------------------------

遊戲由男友伴身邊ボーイフレンド(仮)改編的

原本算是卡片戀愛型遊戲(?)太網頁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不過聲優真的很強大,可以到這裡看看有誰

不過角色在遊戲中還沒有全出喔 可以先慢慢等

標籤不能盡錄,我就隨便打了


↑主頁

主頁的人物可以自己選擇

有時候回到首頁人物還會主動和你說些什麼喔~

有些有語音有些沒有

不過真的好萌啊(*´∀`)~♥

然後點一下人物還可以調戲喔~


手指放大後人物會臉紅

平行滑的話會頭暈~

左上角開始是等級|體力|課金點數

左下開始是扭蛋|禮物|每日任務和成就|目錄|隊伍編成|故事|打歌


↑目錄

先說比較特別的功能

沙發圖案的是可以修改主頁中的小房間的功能


↑按進去之後

第一個是改房間內部(雖然很不明顯,但三個中的窗簾顏色不一樣)

第二個是改你要放的角色

第三個是改床上的相框放什麼

再來目錄中紅色小人就像人物一覽


↑按進去後

裡面可以選你要他穿那套衣服

餵食去開主頁的動作和台詞

也有角色故事

聽說看到最後會有CG

但需要好感度我還沒刷滿030


↑選衣服的介面


↑餵食介面

食物從打歌來的 每個角色喜歡食的也不一樣

左邊是吃到一定程度會開的東西


↑隊伍編成介面

一般都該有的都有

強化,覺醒等等

比較特別是他有一個像必殺的系統

那個我打歌介面再說


↑故事介面

故事非全語音

不過也算有CG(?)


↑故事中會出現的圖


↑打歌介面

會標明每首歌會掉的食物

歌主要分五個屬性


↑打歌中的介面

超可愛的說(´▽`ʃ♡ƪ)

不過手機性能不好也能在設定調成2D

左右的灰色小翼就是剛剛說過的必殺(3星卡或以上才有)

(雖然我一直覺得打歌中真的沒手按)


按下去後會有隊長的SOLO畫面

相信只有圖片是了解不了當中的可愛度(・ε・)

所以送上官方的宣傳片


(不過打歌中看可是要小心MISS掉喔WWW)

功能差不多就這些了~

關於活動方面

這遊戲的活動基本上滿滿滿滿的

完全不讓肝休息一下啊QAQ

玩法大多都是瘋狂打歌就對了

然後到一定點分數會開到活動故事

故事的最後都會有CG喔~



以上是之前聖誕活動的CG~

---------------------------------------------------------------------

心得部分

我覺得遊戲中很多地方都做得很不錯

除了故事沒有全語音WWW

不過聲優很多所以能理解啦

唯一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打歌那邊ಠ_ಠ

打歌中只要GOOD就會斷COMBO

然後我覺得也太容易GOOD掉了吧

(雖然從測試版本到現在已經有改進了,但我覺得還是不太好FC啊~)

明明和其他音遊一樣的打但我卻從來沒有FULL COMBO過_(:3 ⌒゙)_

送上相關網址~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