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ラブクロ LibraryCross∞ 小心得


先送上 官網 (=´ω`=)

這是一款女性向的RPG手遊

因為是otomate旗下的所以遊戲中的相關遊戲蠻多的

(看上圖大概就能看出了吧)

 宣布將於日本時間2019年1月8日12時終止營運

不過有另外出了一款只有故事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這遊戲的聲優太多了,不能標籤全部,建議去官網看(*゚∀゚*)


↑遊戲OP (超喜歡這歌(。•ㅅ•。)♡)

遊戲的故事大概是說主角一群人被關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

要離開這個地方就要完成女主角身上持有的書的內容

每個人身上持有的道具都是不一樣的

天花板上有個有「13」點的大型時計,如果不在時間到13前完成

或被怪物打死

就會變成灰燼

而要完成書的內容,女主角就要透過進入其他書中世界去完成

而書就是otomate旗下的其他乙女遊戲啦~

有在玩的應該很熟識那些遊戲

沒有關心這方面的話其中三款遊戲有出過動畫可以去看看(ง๑ •̀_•́)ง(失憶症 薄櫻鬼 NORN9)

我覺得這遊戲的劇情設定完全有一種PSV/PC遊戲的感覺


↑首頁

左上那本書是卡片故事

下面那兩列分別是

朋友︳公會︳探索︳活動︳每日任務

首頁︳伙伴︳書庫︳扭蛋︳課金相關︳目錄

因為朋友、公會、每日任務等這些功用不大我就不說了_(:3 ⌒゙)_


探索頁

每日關卡︳故事關卡︳進行中的主線故事

每日限時關卡               

每日關卡就是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的關卡,主要打素材覺醒用

故事關卡是已經主線打過了的關卡會在這出現

每日限時關卡主要是打肥料升卡用

主線故事大部分全語音

除了主線中女主角進了書世界的部分(・ε・)

目前好像只開了三位男主角的主線


卡片故事

所有卡片都有

連一星的都是全語音ヽ(*´∀`)ノ

不太好的地方是它是分開卡片算故事的

所以同樣的卡會發生明明看完故事但它卻說你沒看而不能覺醒的事情

因為你看完故事的不是那張你要覺的卡  但明明就是同一個人ಠ_ಠ

雖然這樣會方便刷不同線的事情

卡片會依你故事中的選項分開兩條線   純和艷

會有CG


↑某一星卡的純路線CG

這遊戲一星卡的聲優也很大牌喔(✪ω✪)上面是羽毛羽多野涉配的


伙伴頁

大部分都是漢字我就不多說了=W=

左邊那一條是你喜歡的角色

編好就會輪流出現在首頁

右邊那一條是可以看回出現過的CG

最左圓的鈕是賣角色

注意蛋糕甜點才是肥料  不要吃錯了喔~


↑書庫

各種故事都可以在這回看


↑扭蛋頁


↑課金相關頁

左邊上至下  買體力回復︳擴張角色格數︳交換所

右邊買石頭

交換所是用賣角色所得的書頁換東西

(就是最上面右角的藍色書頁)


↑其他目錄


↑關卡進行頁

最重要的來啦(`・ω・´)

玩法是連線消除(有玩過夢100的就懂了)

TIME是時間

FEVER會隨的過程增加 滿的時候會出現小白石讓你點 可以炸到旁邊的石頭

藍色橫條是生命

角色的技能要看他們腳下的圈圈滿了沒(圖中是能使用使能的狀態)

彩色的瓶子是最後一關獨有的(同夢100茜色最後的彩石)

需要炸它消除上面數字(在旁邊連線消除、炸彈炸、FEVER的小白石炸)

還會有愛心(回體力)和炸彈(連線消除數量多會有 功用同小白石)

左上角有OFF的字樣  可以開啟自動過關功能

大概功能就以上這麼多~

--------------------------------------------------------------------------------

心得部分

我覺得這遊戲受夢100影響很多啊WWW

很多地方都和夢100很像

只除了角色不一樣

整體上系統算是不錯的 (遊戲流暢度、戰鬥動畫等)

問題是沒什麼特色  比較像賣IP的遊戲

而且因為有不同的遊戲角色在裡面

所以畫風不統一 (我都不想吐槽那失憶症立繪的大長腿了...)

活動關卡很長(4關)覺得有點拖戲

不過聲優陣形的確很強大

一星卡的聲優這麼大牌 有理由推測未來會出角色的五星卡(・ε・)

故事大部分有語音 良心點讚

劇情我不是看了很多我都不說什麼了

基本上我只推聲優中有你喜歡的  有你喜歡遊戲角色的太太們去玩

然而我還是抽不到我家IKKIಠ_ಠ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librarycross貼吧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