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ダンストリップス (DANCE TRIPS) 小心得


這是一款戀愛加餐廳經營的女性向手遊

一樣先送上官網( ´∀`)ノ

-------------------------------------------------------------------------------------------------

故事大概是說女主角是個倒楣的人,走在路上都被人搶走包包

追小偷時遇到男主角帶到餐廳,然後不小心把人家餐廳燒了

被店長要求留在店裡幫忙,來還燒了餐廳的錢 (不是記很清有錯歡迎更正)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遊戲很壞WWW

一直要給大家快要上車了的感覺,但又並不開車


(可以拉到大約1:00的地方開始感受一下=W=)


↑主頁

先從下方功能說起

廚房|做料理|上菜|好友|信息|配置|扭蛋

好友和信息作做不大我就跳過了ʅ(´◔౪◔)ʃ


↑廚房

制作料理的材料

需要等待時間,不過不長

按下面的箭嘴可以回主頁


↑做料理

只要材料齊了就可以馬上做出來

根據做的數量會慢慢提升星數


↑保管庫

按旁邊的保管庫可以看到材料和料理的存貨


↑上菜

男主們也會來吃

吃完會加好感開故事


↑配置

可以買一些器材,桌子椅子裝飾


↑扭蛋

卡片可以在跳舞時發動技能,而且可以換衣服


↑點擊主頁的月亮後/右上角的圖案

可以編成卡片,和能力解放卡片

按START後就會開始放著上面影片的BGM跳舞

跳完舞後地上會有彩石,是提升卡片的材料


↑能力解放

可以解放卡片故事,聲音等


↑主頁的MANU

可以收禮物,看故事等。


↑故事頁

目前只開放這三位

主線是全語音的,還會有CG  (*´∀`)~♥


↑CG


↑角色頁

可以看他的資料,已解放的聲音,卡片等


↑AVATAR頁

可以幫女主角買衣服,頭髮

大概功能就以上這麼多~~

------------------------------------------------------------------------------

心得部分

這款和心跳餐廳,甜點王子是同類型的手遊

我蠻喜歡它弄材料那邊需時不久的設定的

當初甜點王子我就不喜歡它要我放置WWW

這樣的話打開可以玩很久

故事那邊我覺得寫得很不錯

感覺角色背後都有些故事讓人想看下去

有點不好就是因為主線是共通的

所以有些劇情要看三次

然後故事每節倒序式手法,所以相同的情節也要再看一次

然後錢很難賺ಠ_ಠ

所以要好好裝飾餐廳和自己都真的要好好經營囉~

對喜歡這類型手遊的可以試試看!

沒看到有什麼人討論,只能送上官方推特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