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oading...

甜點王子2 小心得


一樣先送上 粉絲頁(因為好像沒有官網)  (ゝ∀・)

相信大家對這款遊戲不陌生吧~ 支援一下一代心得

這是一款戀愛育成+經營的女性向手遊~

------------------------------------------------------------------------------------------
遊戲可攻略角色有十二位,但是!

目前還沒全開放,現在只有↑封面那五位角色喔~

故事是說女主角從小跟著奶奶學習甜點,長大後想找奶奶口中的奇蹟甜點,

於是乘坐上由奶奶提供的飛行船,一邊見識一邊尋找(一邊撿男主們回來)


↑主頁––烘焙屋

左上方分別是︰課金的石頭|金錢|能量

石頭用來買各種道具。

金錢用於買甜點的材料、家具、升級甜點等。

能量是制作甜點時會消耗的。

右上角地區LV,主要以在當地賣甜點提升,會影響能買的材料和家具。

客人頭上的綠色泡泡是特殊任務。


↑制作甜點頁

可以看到售價和制作材料

原來是沒星的,制作多了後就可以升級甜點

在後面還有糖霜系統


↑研發甜點頁

在烘焙屋中的特殊任務中能接到

看著提示丟材料進去

食材有亮亮的才能按制作(丟進去後才能看出)

研發到100%就可以得到新食譜

建議到金禮物才制作,會有石頭喔~


↑城市手札

其實就是遊戲主線故事~

達到條件就可以解鎖

圈圈旁有CG就是那格的故事有CG

不過沒有配音


↑城鎮

不同的城鎮有不同的食材和家具

城鎮委託傾向於每日任務,除了一般獎勵,還可以帶領流行的甜點


↑飛行系統

可以隨意到已開啟城市

飛行一次消耗10燃料(就是左上紅紅的那個)

會隨著時間回復


↑城市焦點

和男主約會時會開到


↑夥伴

透過主線慢慢加入的夥伴們

可以分配不同的工作給他們

注意能開啟下班約會的只有做甜點師的那位喔~


↑星空樹

就是你和男主的故事

故事同樣沒有配音,配音要到聲音圖案的解開才有特定語音

解鎖材料星空石制作甜點就會掉了,會被甜點師和甜點影響掉落的屬性


↑CG

比較特別的動態CG,想像一下頭髮會動~


↑男主的房間

男主的房間須要用特定道具開

目前遊戲送的只有一條鑰匙

再開就要課金囉~

開房間(?)和開新的家具都在星空樹那邊


↑互動小遊戲

每天免費一次

過了11關後會有石頭


↑店內狀態

下班邀約會出現在這

答應要10張互動卷


↑約會/邀約

兩人的小劇情

每個地區有不同的食物

不同人去也會有不同對話

約會的食物是會重覆開到的


↑成就


↑商城

賣各種道具,扭蛋

友情商店也在這喔!

友情幣去加好友和拜訪好友就能得到


↑選單

裝潢和角色換裝也有喔!


↑角色換裝

除了女主角能換,男主角也能換喔!

大概系統就這樣~ヾ(●゜▽゜●)♡ 

---------------------------------------------------------------------------------

心得部分

我個人覺得從甜1到甜2是個很好的進步!(๑•̀ㅂ•́)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二代的

一代的弄甜點是時間制的,沒有耐心的人關了就不想再開了

(沒錯就是我)

女主角也是二代比較好看啊♡

不過一代的劇情比較緊湊,畢竟就四條主線

二代主線沒什麼糖,糖要去男主支線才能看到

但會有種待遇差別感ಠ_ಠ(兩邊對我的態度不一樣)

不過動態CG還是要點讚的(ง๑ •̀_•́)ง

二代的系統比一代的豐富,遊戲性在市面上的乙女手遊來說算很不錯了

缺點是,我完全體驗不到聲優在這遊戲中的意義_(:3 ⌒゙)_

主線支線都沒有配音,只有角色加入時的一句和烘焙屋點到的時候會有

其他在星空樹開的也很短一句……

未來會不會有更新我還不知道(・ε・)不過如果打算為了聲優玩的我建議還是不了不了

但如果是喜歡經營類的手遊的話,絕對可以一試喔~

然後其他角色什麼時候出啊ಠ_ಠ我的滾滖啊

中文的相信大家有方法討論,我就不提供什麼了

以上(≧∀≦)ゞ

0 意見:

張貼留言